• 信息列表
 

档案馆副馆长郑勇当选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副秘书长

2014年05月04日 16:42 王娟 点击:[]

    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4月28日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常务理事会,我校档案馆副馆长郑勇当选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副秘书长。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校办主任卢胜利,省档案局宣传科技处处长王康生,省教育厅办公室王瑛出席了会议,全省高校档案馆馆长及档案工作者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吴连书主持会议。

    会上,王瑛宣读了教育厅副厅长蔡钊利的题为《与时俱进 科学发展 继续开创高校档案工作新局面》讲话稿,主要对高教系统档案学会二十五年的发展予以肯定,对高教系统档案部门提出几点意见和希望,强调指出高校档案部门要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赢得各级领导的重视,以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获得学校支持,以优质服务的骄人业绩取得利用者的信任,以“中国梦”的正能量,推动学校档案工作上水平,实现强档梦。吴连书作了《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陕西师范大学苟亚锋作了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共由17人组成。并召开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吴连书任理事长,王瑛任副理事长,我校档案馆副馆长郑勇与长安大学档案馆馆长吕建辉当选为副秘书长。学会秘书长单位设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档案馆。

    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还安排部署2014年主要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的有关精神;二是把握学术重心,重视学术活动;三是加强档案信息化、数字化的建设;四是结合陕西高校档案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研讨;五是积极参加中国高等学校档案学会的活动,进一步扩大陕西高校档案工作在全国的影响,为高校的档案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4年档案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