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我校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档案干部岗位培训班

2013年05月08日 17:55  点击:[]

    2011年9月6日至22日,陕西省档案局举办的第四十八期档案干部岗位培训班,郑勇副馆长、张三超、李江瑞三位同志参加了培训。培训班聘请了陕西省档案界著名专家、学者系统地讲解了公文与公文处理、文书档案管理、科技文件管理、科技档案管理、档案编研工作、档案法律法规等理论课知识,同时学员们还进行了实地操作。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考试,我馆三位同志顺利地通过了结业考试,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我馆工作人员专业知识,加强了业务能力的培养,提高了档案工作管理水平,促进了我校档案馆建设稳步迈向规范化、科学化的发展,对我馆迎评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档案馆今后的工作有着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馆同志到兄弟院校档案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档案馆成为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