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我校召开2012年度档案工作会议

2013年05月08日 18:01  点击:[]

    4月20日早上9:00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2年度档案工作会议,曹巨江副校长,档案馆馆长王志杰,副馆长郑勇及学校各单位主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兼职档案员以及档案馆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王志杰主持。

    会上,曹巨江副校长做了《以评促建,加快步伐,促进我校档案工作更上一层楼》的讲话。讲话指出“下半年陕西高校系统档案学会的全面评估,这对我校档案工作是一个考验,也是一个促进。”讲话从充分重视档案工作,提高档案收集意识;加强档案队伍建设,提高专、兼职档案员的素质,推动我校档案工作的快步发展;大力加强档案数字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三方面,对我校档案工作提出要求。

    郑勇副馆长做了关于2011年档案归档工作的总结汇报,并对归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就2012年档案归档工作也进行统一部署和安排。

    最后,由王志杰馆长对档案评估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通报,对档案馆一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评估检查中我们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如下总结:一是进一步提高档案归档的完整率达到95%以上;二是进一步健全制度,把档案工作纳入各部门的重点工作之一,并完善考核等相关制度;三是在人员和经费加大投入力度,深入档案数字化建设的实施,完成档案回溯工作;四是加强专、兼职档案人员的培养和业务素质的提高。

    通过档案工作会议,档案人员将进一步提高档案意识,档案工作将得到更快地发展。经过大家的努力,通过档案评估工作,我校的档案工作会有极大的提高,档案基础设施建设更加齐备,档案数字化的建设会加速提升,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条:曹巨江副校长来我馆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档案馆2012年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