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2013年05月08日 18:12  点击:[]

    2012年11月16日下午三点,由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档案检查组副组长、西安财经学院校办主任吴连书、西安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张发亮、副研究馆员冯春莲、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副馆长石慧敏、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孙爱华一行五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档案工作。校长沈一丁、副校长曹巨江、档案工作委员会成员以及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档案工作检查汇报会。会议由曹巨江副校长主持。

    在汇报会上,沈一丁校长向检查组专家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档案馆馆长王志杰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档案建设情况。

    汇报会后,检查组专家在曹巨江副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资环学院及材料学院特色馆,并到档案馆实地检查,并审阅了档案评估工作标准支撑材料。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及意见进行了反馈,沈一丁校长参加了意见反馈会。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校的档案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我校的档案工作能够认真执行“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意识强,并在“人、财、物”等方面给档案工作极大的支持,档案案卷质量好,数字化建设速度快,有较好的文化氛围,同时专家组对我校档案编研工作和档案的利用效益给予指导性建议和意见。沈一丁校长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图书馆、档案馆的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并在经费上和人员上给予支持。

                                                                                                 档案馆

                                                                 2012年11月19日

上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馆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档案业务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