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我校对各部门进行档案工作检查

2013年05月08日 18:19  点击:[]

    4月8日至4月12日,由档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及档案馆工作人员组成的档案检查小组对我校22个职能部门的档案工作进行检查,检查得到了各部门领导、主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及兼职档案员的积极支持与配合。检查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部门领导对档案工作的重视、档案管理队伍建设、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文件材料归档及时完整、档案信息化建设、实物档案。

   

    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方式相结合。各部门主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和兼职档案员对本部门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情况,以及在日常的档案收集整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档案检查组做汇报。检查组对部门预立卷,实物档案、声像档案等进行实地考查。对实际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检查结束后,档案工作委员会将根据此次检查结果和各部门近三年实际归档情况进行综合考评。

   

    通过一周以来的检查,大部分单位都能做到领导重视、队伍健全、归档及时;但是,对于档案的信息化和归档完整率有待提高,对于实物档案的归档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

 

                                                            

                                                         档案馆

                                                      2013年4月15日

上一条:我校档案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馆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