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我馆同志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馆学习交流

2013年04月23日 12:46  点击:[]

 

    11月22日,档案馆郑勇副馆长带领部分工作人员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馆参观学习,就数字化信息建设,照片档案、电子档案保存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馆馆长王文慧,对于档案馆的管理网络、人员构成、馆藏特色、经费、编研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档案数字化管理的负责人就档案馆数字化建设问题做了专门介绍。郑馆长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和近两年来我馆在文化建设、工作人员年轻化、知识化及经费投入等方面的努力和变化。双方还对档案数字化建设及实物档案等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探讨。

    随后,我馆同志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馆。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我馆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与交流,同时对我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能够更深入地提升我校档案工作的管理水平。

 

 

上一条:西安音乐学院档案室来我馆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