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图书馆(档案馆)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年12月04日 10:50  点击:[]

     11月26日至28日,图书馆(档案馆)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民主评议党员的基础上,根据党员测评结果有针对性地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分四个小组,支部书记郑勇、副书记刘国俊及支部委员李宁同志参加了每个小组的会议。每位党员结合测评的要求对自已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查找问题及不足,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各小组组长对本部门的每个党员进行评议,党员之间也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对每一位党员进行点评,并将党员测评的结果及意见反馈到每个党员。党员们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地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始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和“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坚持换位思考,与人为善,以诚相见,把关心爱护融于批评之中,真正从关心和爱护同志的角度出发,每位党员都推心置腹,坦诚相待,即肯定了优点,也提出了意见,真正做到从团结的愿望出发,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新的基础上达到新的团结。

    被批评的同志虚心地听取了大家的意见,表示会努力改正自已的不足,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已,以已之身,带动群众,自觉地经受党内生活煅炼,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陕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图书馆(档案馆)支部开展“学党章,查四风,走群众路线”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