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我校被评为“陕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

2013年12月23日 09:37  点击:[]

    12月10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高校系统档案学会在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学院召开“陕西高校系统档案学会2013年档案工作交流会”,表彰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我校被评为“陕西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郑勇同志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会上,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北方信息学院院长张君安致辞并讲话。陕西高校系统档案学会秘书偶晓霞宣读了陕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名单,省教育厅为先进单位及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2012年,省教育厅对全省80余所全日制普通高校、三本院校、高职院校、民办高校贯彻教育部、国家档案局27号令的情况及学校档案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评比,评出35所高校为档案工作先进单位,66名档案工作者为先进个人。

    表彰结束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十所高校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我校档案馆副馆长郑勇作了题为《加大宣传,扩大影响,提升形象,促进档案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的经验交流,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

    陕西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王瑛、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及来自全省高校的档案馆同仁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档案馆副馆长郑勇一行六人赴武汉高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图书馆(档案馆)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