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我馆参加第二期口述历史档案抢救收集培训班

2014年12月30日 09:17  点击:[]

    12月12日至19日,中国档案学会在昆明举办“第二期口述历史档案抢救收集培训班”,我校档案馆副馆长郑勇、档案综合部主任王娟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会共有来自全国50个单位80多位档案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邀请了上海大学文学院教授潘玉民及广东省档案局副局长、研究馆员黄菊艳给学员进行授课。主讲了“口述档案抢救收集的原则与要求”、“口述档案抢救收集的形式与方法”、“口述档案抢救收集项目设计与实施”、“口述档案抢救收集应注意的问题”以及“档案信息开发与档案编研”等内容。培训采取考勤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听课十分认真,课后与老师进行了交流,收获颇多。这次培训对我校的口述历史档案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馆赴沪高校档案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档案馆)馆员赴厦门高校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