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关于2016届毕业生合影照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6年04月28日 09:24  点击:[]

各学院:

    为了加强校友资料的保存,确保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的质量及收集的完整,现对2016届毕业生合影照片采集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照相时间

    照相时间定于2016年5月23日至27日,各学院在此时间段与档案馆协商后确定本单位的照相时间。各学院照相人数、班级数、专业数及照相时间务必在5月10日之前确定。

二、照相单位:西安市雁塔区石油影像工作室

三、照片采集与费用

    各学院毕业生照片按专业拍照,人数不超过400人的,可拍全体毕业生照,人数超过400人的,不建议拍全体合影。所有照片拍摄费由档案馆支付,免费为学生提供电子版照片。如需纸质照片,由学生自行与照相单位联系,费用自理。

四、照片存档

    照相单位为档案馆及各学院提供所存纸质、电子及光盘照片档案。

注意事项

    1、各学院须指定专人负责毕业生照相的联系及组织工作;

    2、各学院按约定的时间通知毕业生及老师到指定地点照相,要求每一位毕业生到场,原则上不得缺席,请学生务必提前十五分钟到场排队。

    3、专业照及全体合影建议不穿学位服,小班照相免费提供学位服;

    4、照相后三天内给各学院提供样片,各学院按样片排位顺序提供照片上学生及老师的姓名,并将电子版发给档案馆。

    5、档案馆收到名单后,一周内将电子照片发给各学院照相联系人,由联系人发给每位毕业生。

    6、给各学院存档的纸质照片及光盘在暑假之前完成。

    7、照相时间如遇下雨,将另行安排时间补照。

    特别注意:各学院照相联系人请将照片上人员姓名与照相位置核对一致,姓名不得有误;照片上的学院、专业、班级等信息应该仔细核对。所有信息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

档案馆联系人:  李江瑞  电话:86168357

照相单位联系人:李冠栋  电话:13679210956

                                                                                                          档案馆

                                                  2016年4月26日

上一条:同学,你对档案知道多少? 下一条:我馆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5年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