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我馆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6年学术会议

2016年12月16日 15:45 文、图/档案馆 王娟 点击:[]

    2016年12月1日至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主办,海南大学档案馆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6年学术会议在海口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天津、陕西、辽宁、广东等29省市的142所高校,250余名各高校档案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出席了会议,我校档案馆郑勇副馆长、王娟主任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秘书长吴玫主持,柯友良理事长做了2016年工作总结,马仁杰副理事长宣布了高等学校档案工作研究成果获奖名单,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会议围绕“进一步推动高校档案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不断提升高校档案管理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这一会议主题深入探讨,通过学术报告、经验交流会、小组讨论等形式交流互动。

    郑勇副馆长还参加11月30日晚上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同时,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全国高校档案信息化与数字化档案馆建设情况调查》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会议期间,科研项目深度合作、问卷调查开展、人才培养等与厦门大学、安徽大学、武汉大学等积极交流、互相学习,达成初步协作意向,将对我校档案工作中的科研、人才培养、校际合作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档案工作暨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下一条:图书馆(档案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