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我校召开迎接陕西省教育厅档案检查工作协调推进会

2017年09月26日 11:37 文/档案馆 崔淑娟 图/宣传部 郑晓斌 点击:[]

     为了迎接陕西省教育厅对全省普通高校档案工作的检查,我校于2017年9月25日下午3:00,在逸夫楼506召开陕西科技大学迎接陕西省教育厅档案检查工作协调推进会,副校长王学川及档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郑勇主持。

    会上,郑勇汇报2017年学校档案工作情况和陕西省档案检查相关事宜,并详细解读《陕西科技大学2017年档案检查指标分解表》,将检查指标落实到相关部门,保证档案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王学川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档案具有记录学校历史、传承学校文明、服务学校和社会的重要作用,对传承发展大学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和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全面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都具有重要意义。他说,档案工作千头万绪,我校档案工作虽然有了较大的发展,但还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各部门要重视档案检查工作,切实担起责任,及时整理,及时移交,要体现特色,将档案检查工作与学校“一流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要对照指标,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突出特色、加强协同,确保档案检查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大力提升档案服务水平,拓展档案收集内涵、加强档案历史文化传承,继续深化口述历史档案收集工作。

    学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我校档案工作,此次协调会也是检查前的一次动员会,档案馆将与各单位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以崭新的面貌和奋发有为的状态,全力做好检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陕西省高等学校档案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下一条:档案馆对相关部门进行档案工作抽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