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馆参观交流

2017年11月03日 15:38 文、图/档案馆 崔淑娟 点击:[]

    10月27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档案室主任张健带领邵玉玲、孟庆兰两位同志前来我馆参观交流,我校档案馆副馆长郑勇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张健表示,为迎接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普通高校档案工作检查,特来我馆参观学习,并简要介绍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规模、档案工作现状等基本情况。

    郑勇首先介绍了档案馆机构设置、人员结构、档案规范化管理、馆藏及档案数字化工作的进展情况。其次,结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工作实际,结合全省档案工作检查具体要求,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随后,郑勇陪同客人到档案库房和各办公室进行实地参观。

    档案同仁交流学习,更好地促进了档案工作的开展,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与沟通。

上一条: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来我馆参观交流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馆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