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来我馆参观交流

2017年11月03日 15:58 文、图/档案馆 崔淑娟 点击:[]

    11月3日上午,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综合档案室主任杨昌俊带领马迎弥、杨晓彤两位同志前来我馆参观学习。我校档案馆综合档案室主任王娟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王娟简要介绍我馆机构设置、人员结构、馆藏尤其是档案数字化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档案数字化工作中的细节深入交流。会后,档案馆工作人员对档案管理系统进行了演示,双方工作人员就此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杨昌俊表示,为迎接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普通高校档案工作检查,特来我馆参观学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从我校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中学到很多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

上一条:档案馆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7年学术会议 下一条: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馆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