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安徽大学档案馆马仁杰馆长来我馆交流指导

2018年05月16日 15:50 文/图 王璐 点击:[]

5月10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安徽大学档案馆马仁杰馆长来我馆交流指导,副馆长郑勇、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娟以及档案馆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郑勇对马仁杰馆长亲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她汇报了我校档案工作的进展情况。双方就档案管理、资源建设与档案编研进行深入交流,马馆长对于我校档案基础工作及编研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马馆长就档案科研工作的意义、选题、结题等方面进行指导,指出科研不但能够提高高校档案的管理水平,有利于促进高校档案事业的发展,同时档案科研工作的开展能够促进高校档案工作人员的自身发展与个人进步。高校档案工作要围绕着学校的中心工作进行,要参与到学校的人才培养中,同时要做好校史研究工作,为学校的文化传承、弘扬大学精神做出档案人的贡献。

  郑勇感谢马馆长精彩的交流,他的建议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有较大的指导作用,档案馆工作人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档案科学研究,提升档案的科研水平继续努力,开创性地开展工作。双方还就今后两馆互动交流,馆员培训达成共识。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档案工作会议 下一条: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暨学术交流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