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西藏民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同仁来我馆参观交流

2018年10月23日 08:41 文/图 王璐 点击:[]

109日下午,西藏民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副主任艾金勇等一行四人来我馆参观交流,副馆长郑勇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艾金勇表示,为了学习档案数字化建设、档案检查指标体系和学生档案管理等先进经验,特来我馆参观学习,并简要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办学规模、档案工作现状等基本情况。

郑勇对西藏民族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档案馆机构设置、人员结构、档案规范化管理、馆藏及档案数字化工作的进展情况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档案检查指标体系,并对主要指标进行解读,结合西藏民族大学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郑勇陪同客人到档案库房、查档室及数字化加工室进行实地参观。 

 

 

 

上一条:我馆开展保密法规学习教育 下一条:图书馆(档案馆)分会举办“职业女性的仪装仪容”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