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我馆开展保密法规学习教育

2018年10月26日 17:28 文/图 王璐 点击:[]

    1025日下午,档案馆召开保密法规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郑勇副馆长主持。

会上学习了国家及学校关于保密工作的相关制度,对新时期的档案保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一步规范了查档的流程和范围。要求档案工作人员应严守党和国家秘密,认真执行国家《保密法》及有关法规和学校的保密制度,做好档案安全保密工作。

郑勇结合档案馆实际工作落实保密责任,安排保密工作,制定保密措施以及保密人员,档案馆库房成为重点保密对象,严格管理涉密档案,强调查档人员进入库房不允许携带手机、相机等有关摄像设备。要求所有档案人员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守口如瓶,保护档案。

档案馆是保密工作重地,档案资料涉及到国家、学校、个人的秘密,遵守保密纪律始终是档案工作人员重要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从部门到个人,都要将保密意识贯穿到制度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之中,把“人人保密、时时密、处处保密”落实到工作实际里。

 

 

上一条:图书馆(档案馆)分会举办2018年秋季微马比赛 下一条:西藏民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同仁来我馆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