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图书馆(档案馆)分会举办2018年秋季微马比赛

2018年11月05日 08:59 文 崔淑娟 点击:[]

为了配合校工会健步走活动,锻炼职工的意志,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加职工的友谊, 1031日图书馆(档案馆)分会举办2018年秋季微马比赛。

本次微马比赛总路程约7公里,从图书馆北门出发,出学校东门向北,到丁字路口向东,到第二个丁字路口向北,经过景家十字、未央湖公园、未央大酒店、新生活农贸市场,继续向北500米,签到后沿原路返回图书馆。本次比赛设全程奖、半程奖和参与奖三种,走完全程往返获一等奖,走完半程签到后获二等奖、其他参与人员获参与奖。

下午3时,教职工们齐集图书馆北门口,进行点名签到和活动热身,现场热火朝天,一片朝气蓬勃。大家满怀热情,全力向前奔跑。天朗气清,微风阵阵,赛场上大家你追我赶,合作互助,欢声笑语。

    本次微马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有利于引导教职工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馆内文化氛围。

 

上一条:档案馆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馆开展保密法规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