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关于启用毕业生成绩档案翻译系统的通知

2013年05月08日 18:02  点击:[]

各位校友及在校生:

档案馆于20118月正式使用南大之星档案管理系统软件,近日完成了毕业生成绩档案翻译系统软件的调试,并正式启用,为广大校友及在校学生提供中英文成绩翻译系统,欢迎使用。

成绩档案翻译流程:

1、            与档案馆综合管理室联系,提取中文成绩表;

2、            登录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点击毕业生成绩翻译系统链接;点击学生登录;注册用户名(学生姓名)、密码。该系统采用实名制注册,用户名一栏务必填写真实姓名;登录翻译系统。

3、            点击左侧基本设置中的信息修改项,输入个人相关信息(基本信息将出现在成绩单上,请务必认真填写),点击“确认修改”按钮。

4、            点击左侧“成绩管理”按钮,对照中文成绩表,按照系统说明输入课程、学分、分数。请务必真实填写,并将其保存。

5、            电话预约提取成绩单打印件(加盖陕西科技大学档案证明专用章),按陕西科技大学档案收费标准收取相关费用。

 

                                       档案馆

                                     2012-5-22

上一条:陕西省档案检查工作组召开会议 下一条:关于对我校各部门进行档案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