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陕西省档案检查工作组召开会议

2013年05月08日 18:03  点击:[]

    9月13日,陕西省档案检查工作组在延安大学召开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省教育厅办公室王瑛同志、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同志,以及档案评估检查组全体成员,我校档案馆副馆长郑勇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今年的档案评估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属,对检查标准的综合把握提出了具体意见,各检查组统一了思想,使档案检查评估工作的能够公平公正地进行。

    检查组还对延安大学档案馆进行了检查和评估,延安大学副校长马柏林、党办主任田伏虎、人事处处长杜红荣等参加了会议。延安大学档案馆馆长张雪梅汇报了档案馆贯彻实施“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27号令)的情况,同时对本馆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组经过实地考察、了解,对延安大学档案馆工作的检查进行了意见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会议标志着陕西省教育厅及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的档案检查评估工作正式开始。我校的档案检查时间初步定在十一月十五日至十八日,目前档案馆全体人员加班加点,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陕西省档案检查工作,全馆上下齐心协力,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努力改进不足,完善工作,并积极准备评估材料,力争档案检查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

 

 

 

                                                        档案馆

                                                       2012-9-18

上一条:关于成立陕西科技大学档案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毕业生成绩档案翻译系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