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副馆长石慧敏一行来我馆调研

2019年07月01日 王璐 点击:

628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副馆长石慧敏及馆员房荣军来我馆调研,办公室主任王娟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同仁。

石慧敏表示目前交大档案馆的管理系统正在进一步完善和研发当中,需要详细地了解档案管理系统各项功能要求,为此特地来我馆调研,双方简要介绍了档案馆人员配置和档案管理工作现状等基本情况。

王娟对石慧敏和房荣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崔淑娟详细介绍了新更新的轩恩档案管理系统,并进行操作演示,对二位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解答。随后,双方就档案系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石慧敏副馆长对我校档案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从档案系统管理工作中学到很多宝贵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