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馆参观交流

2019年11月01日 点击:

文图/王璐

1029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刘园园一行三人来我馆参观交流,我校档案馆副馆长郑勇、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娟及档案馆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郑勇对刘园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档案馆规范化管理及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等几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崔淑娟、李江瑞和王璐就轩恩档案管理系统、实物档案管理和中英翻译系统等几方面档案工作对刘园园等人进行详细介绍。

刘园园简要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的办学规模、档案工作现状等基本情况。表示为了学习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档案科学化管理、开发与利用,特地来我校档案馆参观调研。

随后,郑勇陪同客人到档案库房、查档室及数字化加工室进行实地考察。下午参观了中国轻工博物馆、西迁展和“风范犹在 记忆永恒”专展。

  刘园园对我校档案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从档案馆管理建设工作中学到许多宝贵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学互鉴,为高校档案工作再上台阶做出努力。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