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合影照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8年04月19日 点击:

各学院:

    为了加强校友资料的保存,确保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的质量及收集的完整,现对2018届毕业生合影照片采集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照相时间

    照相时间定于2018年5月21日至25日,各学院在此时间段与档案馆协商后确定本单位的照相时间。各学院照相人数、班级数、专业数及照相时间务必在5月11日之前确定,并将《陕西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照片采集时间表》(见附件)发送到dag@sust.edu.cn

二、照相单位:西安市雁塔区石油影像工作室

三、照片采集与费用

    各学院毕业生照片按专业拍照,人数不超过400人的,可拍全体毕业生照,人数超过400人的,不建议拍全体合影。所有照片拍摄费由档案馆支付,免费为学生提供电子版照片。如需纸质照片,由学生自行与照相单位联系,费用自理。

四、照片存档

    照相单位为档案馆及各学院提供所存纸质、电子及光盘照片档案。

注意事项

    1、各学院须指定一名责任心强,认真负责的人负责毕业生照相的联系及组织工作,并将负责人及联系方式报档案馆;

    2、各学院按约定的时间通知毕业生及老师到指定地点照相,要求每一位毕业生到场,原则上不得缺席,请学生务必提前十五分钟到场排队。

    3、专业照及全体合影建议不穿学位服,如有需要请自备。小班照相免费提供学位服;

    4、照相后三天内给各学院提供样片,各学院按样片排位顺序提供照片上学生及老师的姓名,并将电子版发送至dag@sust.edu.cn

    5、档案馆收到名单后,一周内将电子照片发给各学院照相负责人,由负责人发给每位毕业生。

    6、给各学院存档的纸质照片及光盘在暑假之前完成。

    7、照相时间如遇下雨,将另行安排时间补照。

特别注意

    1、请各学院确保每位老师、学生的排位顺序与姓名无误。

    2、请各学院确保照片上的学院名称、专业名称、班级名称等信息无误。

    上述信息核对无误后需签字确认。

    档案馆联系人: 李江瑞  电话:86624673 QQ:582594674

    照相单位联系人:李冠栋 电话:13679210956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照片采集时间表

                                                      

                                                               档案馆

                                                            2018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