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书档案“卷”改“件”整理归档的通知

2023年09月22日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档案局颁布的行业标准《归档文件整理规则》、陕西省教育厅及陕西省档案局档案检查等各项工作要求,适应新形势下档案管理工作的发展趋势,从今年开始,文书档案将由原来的按“卷”管理方式,改为以“件”为单位进行管理。归档文件材料以“件”为单位进行装订、分类,按时间顺序排列,编号、编目、装盒,使之有序化整理。

请各单位按照《陕西科技大学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陕西科技大学归档文件整理指南》做好本部门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各单位分管领导要重视各门类档案材料的归档移交,监督兼职档案员做好本单位档案归档工作,确保各门类档案材料规范、完整、齐全。

具体要求参考陕西科技大学归档文件整理指南及相关表格 附件1-4

联系人:吴硕

联系电话:029-86168163




档案馆

2023.09.22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