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馆首次获批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

2021年09月01日 点击:

近日,从国家档案局、陕西省档案局获悉,我校档案馆王海刚教授牵头的科研项目《西迁高校大学精神档案文献数字资源共享模式与协作机制研究》获2021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全国共立项125项,这是我校档案馆历史上首次获得国家档案局立项的课题,也是2021年度陕西省向国家档案局推荐的项目中仅有的两个获准立项的课题之一。

同时,我校档案馆吴硕、王娟获批2021年度陕西省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全省共立项18项,我校档案馆获批立项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今年,在科技处的组织、安排下,档案馆积极申报档案类科技项目,科研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和进展,档案馆、图书馆文化传承团队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档案文献资源的建设与研究,为讲好西迁故事,弘扬“西迁精神”,为新发展阶段高等学校铸魂育人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史料。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