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六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2013年05月08日 17:57  点击:[]

   2011年10月20日,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六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来自陕西十余所高校档案馆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曹巨江副校长及我校档案馆负责人、部分工作人员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陕西省档案学会理事长、西安财经学院校办主任吴连书主持。曹巨江副校长在会上致辞,对各位常务理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这次会议在我校召开,对我校档案馆的建设及业务水平的提高有着极大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希望通过这次机会,使档案工作更上一层楼。档案馆馆长王志杰介绍了档案馆的历史与现状。各位常务理事在档案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常务理事们对档案馆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对档案馆存在的问题,如数字化系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归档范围、馆藏优化、档案编研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并进行了指导。

    会议还对陕西省高校档案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高校档案评估检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11年10月至2012年9月,为自查及准备阶段;第二阶段2012年10月至12月,为接受检查阶段。会议最后,王志杰馆长对各位理事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了感谢。

    下阶段档案工作会围绕着评估及自身建设来展开,依照档案评估检查的具体要求,努力改进不足,提高服务与管理质量,为迎接明年高校档案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陕西十余所高校档案馆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档案学界专家学者考察我馆数字化系统

档案学界专家学者考察我馆数字化系统

专家对我馆档案的装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郑勇副馆长向专家介绍我馆档案的整理和分类细则

 

                                                     2011年10月21日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上一条:档案馆2011年度工作总结 下一条:我馆同志到兄弟院校档案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