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我校召开2013年档案工作会议

2013年05月14日 15:18  点击:[]

    5月9日下午3点,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陕西科技大学2013档案工作会议”,曹巨江副校长、档案馆馆长王志杰,副馆长郑勇,档案馆部分工作人员及学校各单位主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和兼职档案员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王志杰主持。

    郑勇副馆长汇报了2012年11月陕西省教育厅对我校进行档案评估和我校近期进行的档案工作检查的情况。

    曹巨江副校长宣布了我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并和档案工作委员会成员给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工会、研究生院、组织部、纪委、招生办、财务处、科技处 化学与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轻工与能源学院、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七个单位获得我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刘娜、姜晨、雷怀光、郑秋玲、杨南、吕文华、刘冉夏、王宁、曹力君、王文娟、张景会、王海舰、李香林、张晓勇、陈东颖、崔超英、王利红等十七位兼职档案员获得档案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曹巨江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要把档案工作“三纳入”和部门的发展结合起来,要从社会发展角度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要规范档案的收集和整理,做到档案文件不堆积、不遗失,发扬成绩、改善不足、弥补缺失,各单位的领导要关心档案员,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要认识到归档是各单位的职责和使命;档案馆要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档案工作的科学化、数字化、标准化,使我校的档案工作迈入全省乃至全国高等院校档案工作前列。

    最后,档案馆工作人员对2013年档案归档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兼职档案员进行档案管理软件系统培训。

    档案工作会议的定期召开,有利于提高兼职档案员的归档意识,强化了档案科学化的归档流程,促使兼职档案员归档朝着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数字化和科学化的方向迈进。

 

 

 

 

 

                                                      档案馆

                                                 2013年5月14日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开展爱心春雨捐助活动 下一条:我校档案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