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我校档案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2013年05月08日 18:30  点击:[]
2013-05-02 11:06     点击次数:8 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档案工作,提升全员的档案意识,认真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教育部第27号令),我校于4月8日至19日对全校各部门的档案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共检查了41个处级单位,其中职能处室26个,教学单位15个。各单位对这次检查工作比较重视,能够针对本部门档案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自查及梳理,能较好地完成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组卷和归档工作,为学校积累了宝贵和重要的文件资料,通过近几年档案工作的发展和建设,我校的档案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全校档案检查工作的开展,有效促进了我校档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科学化发展的进程,通过此次检查,达到以查促建、以查促改,规范管理,逐步达标的目标,要进一步提高全员的档案意识,特别要提高档案工作负责人的档案意识,要增强部门对学校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注重档案信息化建设,把学校发展与建设中的珍贵档案资料收集好、保存好、利用好,为我校的整体发展尽职尽。

 

                                                           档案馆

                                                           2013年4月25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3年档案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对各部门进行档案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