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档案馆)馆员赴厦门高校考察学习

2014年04月24日 10:59 李江瑞 点击:[]

    为加强我校档案工作基础建设,学习借鉴国内高校档案管理及工作流程方面的的先进经验,提升馆员的服务理念和专业技能,促进馆际间的交流与合作,2014年4月14日至2014年4月17日,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档案馆)一行8人在李宁副馆长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高校的档案馆,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采用集体座谈与实地考察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对档案编研,数字化建设,照片档案归档、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档案利用效果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此次交流开拓了视野,丰富了服务理念,对档案馆即将开展的档案编研工作具有促进意义。

          

          

 

                                                         

                                                    档案馆

                                                 2014年4月22日

 

上一条:我馆参加第二期口述历史档案抢救收集培训班 下一条:档案馆副馆长郑勇一行六人赴武汉高校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