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校开展档案工作检查的通知

2017年03月27日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档案工作是学校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学校发展原始的历史记录,客观真实地反映了教学和管理的各个环节,是查考、追溯学校发展历史的重要依据和原始凭证。今年10月省教育厅将对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进行检查,为了配合此次检查评估,切实落实档案检查工作标准,规范档案管理,拟对我校各单位的档案工作进行检查,检查方式为各单位自查与实地抽查相结合,各单位根据“档案工作自查内容”撰写本单位的自查报告,并附支撑材料,档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将根据所报材料及实地检查情况进行评比,对档案工作优秀单位进行表扬和奖励,对档案工作后进单位进行督促整改。

    自查报告及支撑材料上报时间截止2017年4月28日。

    联系人:王娟

    联系电话:89296695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校属各单位档案工作自查内容

 

 

 

 

                                                                   档案馆

                                                             2017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