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启用新版网站的通知

2013年06月03日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位用户:

  为更好地展示我我馆形象,加强对外宣传,提高网站浏览效率,优化办事功能,充分利用网站进行信息发布与沟通交流,档案馆于近期进行了网站改版。新网站对原有网站的版块内容进行了全面更新、升级,在界面、用户体验、应用性、功能性方面都有了全面的提升,实现了栏目一目了然、风格简洁清新。新网站于2013年6月3日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版网站访问地址为:http://da.sust.edu.cn

  二、新网站还处于资料完善过程中,难免有纰漏及不足之处,敬请不吝赐教,请把好的意见和建议发给我们,我们会努力使网站更加完善。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29-86168357。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二○一三年六月三日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