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馆成为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单位

2013年05月08日 点击:

    2011年7月7日,陕西省高校档案学会第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户县召开,会议布置了下半年档案评估检查的工作。在这次会议上,通过了我校成为第六届常务理事,副馆长郑勇成为第六届常务理事成员。

    陕西省高校档案学会成立于1988年1月,是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公益性、群众性的社会团体,是联系高校档案工作者的纽带,是发展全省高校系统档案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学会的主管部门是陕西省教育厅,挂靠在省教育厅办公室,接受中国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和陕西省档案学会的指导。学会办公场所设在学会秘书长单位。目前学会成员六十余家,常务理事17人。

    档案馆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加强自身的建设,相信我馆成为常务理事单位后,会对我校的档案的工作有极大的促进和提高,能推动我校档案馆向更高层次迈进。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