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郑恩让一行来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15日 点击:

/王娟 /吴硕

612日,校长助理郑恩让、校长办公室、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一行五人来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郑恩让一行检查了档案馆日常管理制度、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管理、库房安全等,还对档案馆的电脑、设备、管理系统、库房保管软硬件等相关资料进行检查,肯定了我馆在硬件设施、环境建设、管理服务上对档案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视。

郑勇副馆长表示,档案馆要加快档案信息化战略转型,顺应信息技术发展的现实需要,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大力强化信息安全意识,认真抓好制度落实,切实建立健全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档案信息安全防护体系,确保档案信息安全。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