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馆参观交流

2020年07月25日 点击:

714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何军民等一行五人来馆参观交流,我校档案馆副馆长郑勇和原校史馆、博物馆馆长王宏等同志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何军民简要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的办学规模及档案馆基本情况,为学习档案馆管理先进经验、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以及高校校史馆建设工作,特地来我校参观调研。

郑勇对何军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档案馆规范化管理及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等几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西安石油大学档案馆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双方就档案文件的管理、档案数字化、部门立卷等工作进行探讨与交流。

王宏详细介绍校史馆及博物馆的建设工作,从高校校史馆、博物馆建设的行业规范、管理机制、馆舍选址、文物征集、后期运维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随后,郑勇、王宏陪同客人实地参观档案馆、校史馆和博物馆。

何军民对我校档案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从档案管理建设工作中学习到许多宝贵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学互鉴。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