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新安教授向学校档案馆捐赠实物档案

2022年07月08日 点击:

. /吴硕

 

75日,党新安教授向学校档案馆捐赠实物档案,共计62件,包括毕业证书、荣誉证书、资格证书、会员证、聘书等涵盖个人各个时期有重要价值和特殊意义的证书及照片档案。档案馆副馆长郑勇及工作人员王娟、吴硕参加了捐赠档案的接收工作。郑勇向党新安教授对学校档案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帮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此次捐赠的这批实物档案,也是我校材料成型新技术研究、机械制造CAD/CAM/CAE技术几十年发展的一个缩影,具有十分重要的馆藏价值,同时对我校人物档案的建设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可以更好地发挥档案宣传育人功能。档案馆将对这批珍贵的实物档案进行分类、整理、数字化扫描后,永久保存,同时为党新安教授制作捐赠纪念册以作纪念。

党新安教授简介:

       党新安,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原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曾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人事处处长、咸阳管委会主任等职。陕西科技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学术带头人,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重大科技项目“精密成型关键技术的研究及产品(群)研发”首席专家,咸阳市科技专家顾问团成员,陕西省教学名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名牌专业及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