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校档案检查工作组莅临我馆检查指导工作

2023年03月06日 点击:

33日上午,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副理事长王瑛等一行七人莅临我馆检查指导档案工作,副馆长郑勇、赵小羽及部分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勇就档案馆基本情况、档案工作基础保障、档案信息化建设、智慧库房建设及档案编研等情况向检查组做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参观综合档案库房、人事档案库房及实物档案库房等,考察了档案馆软硬件及安全设施,智慧库房运营情况,并参观了“时光隧道”文化墙。

最后检查组成员对我馆的档案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档案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党管档案”的政治责任,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能够紧跟档案工作发展的形势和国家对档案工作的要求,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