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列表
 

图书馆(档案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07日 17:03 文/ 崔淑娟 图/ 杨媛 点击:[]

    按照校工会的统一部署,根据《关于我校工会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学校工会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图书馆(档案馆)分会在2016年11月3日下午4:30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馆工会主席郑勇主持。

    郑勇首先详细地介绍我校《关于我校工会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及《陕西科技大学工会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实施办法》等相关制度,使与会同志全面了解换届选举相关制度。其次,对上届工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上届工会委员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上届工会福利委员杨颖对四年来工会账目开支情况进行详细说明,思路清晰,账目清楚。最后,会员们进行换届投票选举,经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杨爱玲、杨媛、郑勇、崔淑娟、冀妍当选为本届工会委员。

    大会后,本届分会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分会主席并进行了委员分工,郑勇担任本届图书馆(档案馆)工会主席,杨媛任工会福利委员、杨爱玲任文体委员、崔淑娟任组织宣传委员、冀妍任女工青年委员。

上一条:我馆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6年学术会议 下一条:我校档案馆口述历史工作拉开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