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举办”三八”趣味剪纸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文/档案馆 崔淑娟 图/档案馆 王璐 点击:

为了提升我馆女职工综合素质,帮助女职工提升美的意识、美的技巧,美化美的环境,提高生活品质,36日下午,恰逢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图书馆(档案馆)分会在“职工之家”举办趣味手工剪纸活动,我馆三十余名女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我馆王青玲老师来授课。王老师用朴实的语言,精湛的技艺,从剪纸的初级剪法以及剪图的构思等方面进行耐心讲解,边讲解边给大家做示范,短短一个多小时,职工们惊喜地发现自己手中的那一张张红纸也可以变成一个个大菠萝、一朵朵美丽的花朵、一个个喜庆的福字,大大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学习兴趣,大家纷纷围在王老师旁边仔细观察老师手法,现场气氛热烈。整场过程中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剪纸艺术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大家彼此的感情,还加深了广大职工对图书馆(档案馆)大家庭的认同感,馆内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