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分会举办“职业女性的仪装仪容”讲座

2018年09月25日 文/图 崔淑娟 点击:

 为了提升我馆女职工综合素质,帮助女职工提升美的意识、美的技巧,塑造美的形象,提高生活品质,919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分会举办“职业女性的仪装仪容”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贺岭博士进行授课,贺老师毕业于德国波兹坦大学,留德12年,在出国前曾是陕西人民广播电台的“金话筒”主持人,开设通识课“女生的美丽课堂”,有丰富的个人形象塑造和播音主持的经验。

贺老师从女性的职业形象、美容美妆方面给女职工们讲授了专业知识,并在服饰搭配、蹲坐姿势、出行、就餐活动等方面礼仪结合图片与视频进行了生动的阐释,整个过程风趣幽默。讲座后还进行美妆现场示范,使大家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女性们不仅要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更要在生活中关爱自己、关爱家人、健康生活,塑造一个有知识、有能力、有活力、有魅力的新时代女性。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