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馆参观交流

2018年09月21日 文/图 王璐 点击:

917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刘建兵馆长等一行六人来我馆参观交流,副馆长郑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刘馆长简要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办学规模、档案馆基本情况、工作人员情况、目前档案工作现状等,近期学校划拨专项经费用于购置档案密集架,特此来我校调研,并深入了解我校开展的档案编研和口述历史档案征集工作。

郑勇对西安工业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档案馆概况、档案业务建设情况、档案数字化建设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暑假期间安装的智能密集架、实物库房建设、自2016年以来开展的口述历史工作和档案编研成果。

随后,郑勇陪同客人到档案库房、实物档案库及数字化加工室进行实地参观。

最后档案同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从我校档案管理建设工作中学到很多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