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工会组织职工参观校史馆博物馆

2018年06月29日 点击:

628日下午,为了让职工更好地了解我校“三创两迁”的历程,学习先辈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图书馆、档案馆(档案馆)工会组织职工参观校史馆、博物馆及“一代宗师”专展。

通过参观学习,职工们了解到了北京轻工业学院的创建及初迁咸阳时学校的艰难,了解到了学校六十年发展的历程及一代代科大人奋斗的经历,看到了学校今天的辉煌,增添了爱校的情怀及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的信心。在参观博物馆时,为能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建成,并征集到上千件的实物感到由衷的赞叹。“风范犹在 记忆永恒”一代宗师专展让大家更深地了解了我校建校初期一代专家教授的高尚的品格、渊博的才学、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辉煌的成就,科大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先辈们的辛勤的付出。就像来宾题词中所写,这里有科大的根,有科大的魂,有科大的精神。


参观“一代宗师”专展

参观校史馆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