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馆参观交流

2018年07月02日 文/图 王璐 点击:

629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高建会馆长等一行六人来我馆参观交流,副馆长郑勇、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郑勇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做法,主要介绍了档案数字化、部门立卷、档案编研、档案管理系统、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系统、成绩翻译系统、在线查询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就档案编研、档案征集等工作开展的探讨,交流了好的做法。

高建会简要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的办学规模、档案工作现状等基本情况,在档案馆数字化建设和学生档案、人事档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之后双方就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随后,郑勇陪同客人到档案库房、查档室及数字化加工室进行实地参观。

恰逢我校六十周年校庆,郑勇陪同客人一起参观了新建的校史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及由档案馆布置的“风范犹在,记忆永恒——一代宗师”专展,郑勇详细介绍钟香驹、曹光锐、游恩溥、潘津生、曾广寿、田家乐六位教授的生平事迹,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做出极大地贡献。两馆的建成及专展的建设受到档案同仁的高度赞扬。

最后高建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从我校档案数字化建设和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中学到很多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