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来我馆参观交流

2018年04月17日 文、图/档案馆 王璐 点击:

    4月16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馆长芦彦波、副馆长何静静携馆员张新宏和吴晓茹来我馆参观交流,副馆长郑勇、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娟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芦馆长表示,为了学习档案馆数字化建设和学生档案管理等先进经验,特来我馆参观学习,并简要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办学规模、档案工作现状等基本情况。

    郑勇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档案馆概况、档案业务建设情况、档案数字化建设开展情况与特色档案资源建设情况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我校自2011年以来持续推进数字化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经验及碰到的问题,结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

    双方就档案分类法、归档制度、学历学位及成绩翻译、数字化建设、口述历史档案等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随后,郑勇陪同客人到档案库房、查档室及数字化加工室进行实地参观。

    最后档案同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从我校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中学到很多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