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吴玫馆长一行来我馆参观交流

2018年05月16日 文/图 王璐 点击:

56日下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副理长兼秘书长、南京大学馆长吴玫一行四人来我馆指导交流,副馆长郑勇、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娟以及档案馆相关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郑勇对南京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档案馆概况、档案业务建设情况、档案数字化建设、档案编研以及特色档案资源建设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我校自2011年以来持续推进数字化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经验及碰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吴玫馆长对我馆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双方校史展览、校史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郑勇陪同吴玫馆一行到档案库房与档案馆进行实地参观。

吴玫馆长的到来,既是南京大学档案馆对我馆的支持,更是中高档案学会对我馆的关心和支持,对我馆的工作有极大的推动,拓宽了工作思路档案同仁之间交流学习,更好地促进了档案工作的开展,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