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档案工作科学发展论坛暨川渝高校档案协会第三届学术年会

2013年05月08日 点击:

     2011年5月24日至2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和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档案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档案科学发展论坛暨川渝高校档案协会第三届学术年会在四川大学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总结贯彻实施教育部27号令《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的做法与经验,展望和研讨“十二五”期间高校档案工作发展前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省档案局、省教育厅和四川大学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来自全国高校的上百名档案学会会员和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川档案局副局长周书生以及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乔健作了专题报告,海南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等十一所高校作了大会发言,陕西省高校档案学会副理事长王瑛代表学会作了发言。最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会长陈华新作了总结发言。这次会议促进了高校档案工作的建设和交流,对学校更地贯彻教育部27号令积累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