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开展“畅谈感言 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6日 吴硕 点击:

适逢祖国70华诞和建党98年之际,按照保障系统党委的相关安排,图书(档案)馆党支部于625日召开“党员畅谈感言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为入党满五年及五年倍数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支部书记李宁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宣读了本次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并为七名党员颁发生日贺卡、学习资料和纪念品。



随后,支部书记李宁带领七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七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李宁同志、李江瑞同志、杨妮同志、高档妮同志、徐草同志、吴硕同志和高博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第一次过政治生日的感言,他们饱含深情的畅谈了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的感想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作为一名党员今后该如何践行党的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书(档案)馆党支部以落实保障系统党委的要求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为契机,激励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创建“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