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巨江教授向学校档案馆捐赠实物档案

2021年07月23日 点击:

文、/吴硕


7月18日下午,曹巨江教授向学校档案馆捐赠实物档案,共计129件,包括个人资格证书、毕业证书、会员证、各类聘任书、荣誉证书、照片等。图书馆(档案馆)馆长王海刚,副馆长郑勇、赵小羽参加了实物档案捐赠的接收工作。




这129件实物档案具有收藏和展示价值,此次捐赠的聘任书、荣誉证书、照片等实物档案,记录了我校不同时期轻工机械领域的发展现状以及学校的阶段发展缩影,同时对我校人物档案起到较好的补充作用,也可以更好地发挥档案展览、育人功能的重要作用。曹教授捐赠的这批珍贵实物档案,档案馆将进行分类整理并数字化,永久保存。


曹巨江教授简介:

曹巨江,中共党员,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科带头人。原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曾任陕西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包装与食品工程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传动分会理事、机构学委员会委员、陕西省物流工程学会理事长,《轻工机械》编委会副主任、《包装与食品机械》编委会副主任。研究方向:自动机械及其基础机构理论和应用技术; 轻工机械装备及先进制造技术。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