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教职工合唱比赛

2021年06月30日 点击:

629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圆满结束,图书馆、档案馆五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这次比赛由馆工会及党支部联合组织,虽然职工人数较少,男女比例相差悬殊,但没有影响全体馆员为党献歌的热情。合唱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朗诵、童声、独唱、轮唱等多种形式融入其中,精心编排,队形用男生组成“1”,女生组成“00”,寓意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场由两名馆员子女领唱,寓意着中国共产党后继有人,红色基因得以赓续。馆员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用歌声带领观众一起重温了红色经典曲目,表达出我馆馆员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在排练过程中,馆员克服了家庭及个人的困难,倒班的同志、要照顾老人的同志、孩子无人照看的同志等等都积极地参加排练。特别是艾学涛同志,正在医院住院,因角色重要,无人替代,他拔下吊针来到了演出现场,令全体馆员为之动容。还有负责后勤保障、服装道具等工作的同志,兢兢业业工作的精神,令人称赞。全馆同志在活动中增强了凝聚力,体现了图书馆、档案馆职工一心向党、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全馆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不断增强新时代馆员的责任与担当。

校领导慰问

全体馆员演出

馆员风采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