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年07月09日 点击:

73日至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档案馆36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档案馆副馆长郑勇及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12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办公厅保密与档案处处长陈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湖北省档案局局长刘晓春、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听取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柯友良做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玫做的理事会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副秘书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杨桂明当选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吴连书、王瑛、苟亚锋、郑勇四人当选为理事会理事。

会议邀请了湖北省档案馆馆长黄国雄作了题为“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学术报告、邀请了湖北大学覃兆刿教授作了题为“高校档案资源的建构与开发”的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我馆与部分高校档案馆同仁进行了工作交流,针对目前档案工作中存在问题交换了意见,受到较大的启发,促进我校档案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图片来源于会议图片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