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勇参加首届“陕西最美档案人”表彰大会

2019年10月23日 王璐 点击:

文/王璐  图/省档案局

10月21日,陕西省档案局召开首届“陕西最美档案人”表彰大会,我校档案馆副馆长郑勇出席表彰大会。参会的领导有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档案局(馆)长明平英,省档案馆副馆长解华波、郑惠姿,一级巡视员赵万吉。52名最受表彰人员佩戴绶带,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郑勇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展示了新时代档案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这次表彰的52人是从全省3761名专职档案员和3746名兼职档案员中推荐评选产生的,荣誉来之不易。

1F762


明平英在讲话中对获奖人员提出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档案中的决策和部署,要确保档案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钻研业务。要干一行爱一行,用心、用情去干工作,挖掘档案资源,体现档案价值,在精通业务的基础上再努力钻研。三要珍惜荣誉。“最美档案人”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鞭策,要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顶尖的业务能力、出色的服务意识、担当重担的精神,为档案事业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710021 档案馆邮箱:dag@sust.edu.cn 技术支持